close
這次的大地遊戲很high
把所有關卡設計成大富翁的方式
又做了點小變動

不知道為啥
我覺得學弟妹們有點出乎我意料的雀躍
而且都討論的很熱烈

每一個小隊都有10幾個人
隊呼一喊出來真的是......好有震撼力啊


對了
突然想到有某一隊
小隊名稱叫做"沒有這一隊"

他們的隊呼真是讓人一聽就忘不了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一切都是幻覺......"

就是因為這個對呼
他們都被看到了


再來要來說大地的各個有趣的關卡囉

首先一定要講的是
"外星人狂奔"
遊戲規則是每個人在腋下以及雙腳間夾著充滿氣的氣球
走完一定的路程才算過關


關主是大毛
大毛很搞笑的在這一關的門面上貼上了一張紙條

"請先找到關主"


哇咧
你好狠啊


結果
有的小隊根本沒看到紙條
只是一值在叫喊著說"關主呢?"
最後大毛還自己無趣的走出來


事後還跟我們說
"我躲在那邊好熱又好無聊啊"
XD


再來就是鯨哥的管管傳情
規則是每個組員必須嘴裡含著脆迪酥
然後以脆迪酥傳橡皮筋
在一定的時間內
必須傳完20條


其實這關本來就已經不是最困難的關卡了
又加上關主是鯨哥


很多學弟妹到我那關的時候
都說鯨哥那關很好過

我說鯨哥啊
你對他們太好囉


不過既然有很善良的關主
就一定要配合一些"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這些當然非警察和土匪團莫屬
當初想到警察跟土匪這兩個流動關卡真的蠻好玩的

凡是在路上遇見土匪就有可能被搶
遇到警察就有可能因為各種原因被開罰單

警察在各種情況下都可能開單
譬如說
"你們走路走太快 超速了喔"
"你們走路沒戴安全帽 要付罰金......"
"這邊不能左轉喔......"

好啦
這樣你們懂了嗎
所以說警察是有執照的土匪
根本是一點都沒錯


那說到土匪就更容易懂了
他不管遇到什麼情況都可以搶
不過
壞人總要有報應的
所以只要那個小隊能到道具店去買到"正義卡"
那就換成土匪被搶劫囉


看吧
這個遊戲還是有點教育意義的啦


既然都說到警察土匪了
當然要說一下由大媽負責的黑心銀行
以及賽馬場


黑心銀行顧名思義
就是很黑心的銀行
要跟這間銀行貸款需要付出一定的代價
譬如點當隊員啊之類的


賽馬場就可以算是整個大弟遊戲的爆點之一
當任一小隊抽到賽馬場
其他小隊也必須暫停正在進行的關卡
全體必須到賽馬場集合

然後每一小隊派出兩個人
依照賽馬場播音員的指示開始進行比賽
獲勝的隊伍有高額獎金

雖然在這個關卡
出現了有學弟妹受傷的情形
真的不好意思
再此為系學會向你們敬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不過這關也是整個大地遊戲最HIGH的階段
大媽很會炒熱場子
把大家都搞的很興奮
一開始還來個對呼大車拼
說真的
你們這些學弟妹還真是活潑啊
簡直就是一群雀躍的小朋友


接下來號稱難度最高的兩個關卡


首先是
可愛的台南人阿一
所掌關的"同心協力"

隊員必須以"隊員人數減一"的巧拼數行走一定路程
途中每片巧拼上都必須有人
只要一沒有人 巧拼就會被急流沖走

聽起來好像不難
真正試試看就知道


至於"翻滾獨木舟"真的是個超高難度的遊戲
這麼難的遊戲當然是我迫不及待的想搶著當關主囉

遊戲規則是
全體隊員如果有20人
就可以獲得"隊員人數一半的巧拼數"也就是10片巧拼

接著把這10片巧拼
以任意形狀排在地上(巧拼必須互相連結)


再來20個隊員必須全部站上這10片巧拼
(這已經很難了)

然後在20個隊員都不落地的情況下
必須把腳底下的巧拼全部翻面
(挖靠 超難)

這一關真的滿機車的
不過學弟妹都很厲害
討論很久很久之後
大家還是都成功了
(拍手)



然而再我們玩樂的很開心的時後
有兩個偏遠的關主正無聊的發呆

阿超的翻山越嶺
以及彥融的支援前線


翻山越嶺是必須在數個碗中裝水
然後再講乒乓球放在碗中從第一個碗依序吹至最後一碗
就算過關

支援前線
先請學弟妹把一樣物品大力丟出去
在丟之前
會故意鼓勵他們要記得丟越遠越好

等到他們丟到一個超遠的距離之後
再請他們以身上的物品連結到那個超遠的定點
即可過關

說完了這麼多關卡之後


當然要再提一下
小園姊和慧怡姊的7-11
他們賣很多糧食
但是都很貴

我記得遊戲剛開始的時候
就有一組很可憐的小隊
抽到7-11
他們想買一條吐司
居然要10000元

天啊
是一萬元ㄟ

最後有沒有買成功我忘了
不過這個7-11說實在的應該改名叫做黑心7-11才對啊


對了對了
還有道具店

裡面賣了各式各樣的卡片
路障卡 正義卡之類的......
遊戲剛開始時大家都狠奸詐
每一張卡片都賣的很貴

等到遊戲快接近尾聲居然出現了大促銷

什麼六張120

ㄟ 也太便宜了吧......


說完了這次迎新宿營的大地遊戲
真的覺得那天真的太好玩了
有學弟之後問我
"真的很佩服你們怎麼能想到這些遊戲跟懲罰?"


哈哈
因為系學會的幹部們都夠腦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onos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